Keywords(再见)

陈醋泡黑豆怎么做?补肾乌发
陈醋泡黑豆怎么做?在这些杂粮中尤其要数黑豆的功效最大,尤其是它的补肾功效。
陈醋泡黑豆
  黑豆不但不含有胆固醇,而且还是低热量高蛋白的营养圣品,在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些黑豆不但可以降低胆固醇,还可以软化血管。尤其是使用陈醋来泡制,更是具有乌发滋养皮肤的功效。那么,具体使用陈醋泡黑豆怎么做呢?
  中医认为黑色的食品具有很好的补肾效果,所以男性朋友可以常食用黑豆以补肾亏。但是陈醋泡黑豆每天食用一勺就够了,多的话很容易伤脾,所以您在制作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材料的选择和克数才是。
  具体做法:
陈醋泡黑豆怎么做?补肾乌发
  选材:黑豆2000克(如果吃的少量就自己调整用量) 老陈醋6瓶 有盖的玻璃罐子3个或者泡菜坛子3个
  做法
  1 黑豆用水洗净然后放到托盘上晾晒干净,直至没有水分;
  2 把黑豆用铁锅炒5分钟,然后晾凉;
  3 把黑豆放入玻璃罐里,位置到2/3,不能放满,然后倒入陈醋没过黑豆即可,因为豆子会膨胀的,要给它留出空间;
  4 腌制1个月以后就可以食用,注意避光放置;
  5 可以直接食用,也可以放到蒸锅蒸20-30分钟,这样吃起来会软一些。

      更多资讯,请关注中国网库陈醋产业网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Keywords(再见) | Powered by LOFTER